fafafa

杂食慎fo
习惯写刀,热爱吃糖,
正在向糖糖生产商发展

【怪诞】billdip【战勇】罗斯阿鲁
【凹凸】嘉德罗斯+全员厨
【暗杀】赤羽业【明日方舟】狂暴吸浮士德组长 浮梅贴贴 老婆嘉维尔【宝石】全员厨

话多 神经
底线敏感

来找我唠嗑啊。

【上耳】少女与红桃A(下)

你们的支持让我有点出乎意料啊哈哈哈
真的越写越喜欢他俩!难得我在小英雄里这么坚定地站一对BG哈哈哈哈,真香()
不说废话了。或许有私设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上鸣心里很不好过。
    结束训练回教室时,他无意侧目,瞥见耳郎叫住了切岛,两人消失在在垂直方向的走廊拐角。
    他原本不想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努力让自己不去胡思乱想,结果刚才上课前,耳郎满脸通红地跑回来,他一面觉得这样的耳郎好可爱,一面又想起了刚才她和切岛单独相处……
    上鸣越想越不爽。
    有什么事非得要单独叫出去说?
    “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啊……”
    “‘他们’是谁?”
    “还有谁?当然是切……”
    刚要说出切岛的名字,上鸣便猛地反应过来,一边暗暗责怪自己怎么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,还下意识地回答了梅雨,一边赶紧闭上嘴。
    眼前的梅雨一脸疑惑:“切?你在说什么?”
    “没没没没什么,你什么也没听到!”上鸣连连摆手,同时用手势示意梅雨小声点,看看周围,还好,耳郎并不在教室里。
    “kero.”梅雨歪着头盯着上鸣,“小上鸣,你最近好像很奇怪哦。上课也总是在作业本画些乱七八糟的涂鸦,心事重重的样子呢。”  
    “梅雨酱……别再说了……”上鸣长长地叹了一口气,“放过可怜的我吧。”
   “别说得像我是坏人一样哦。”梅雨转了过去。
   上鸣无以应。
   他想着念着的那个人,对他的感情还是个未知数。
    “上鸣!过来给你看个东西!”峰田在座位上嚷着。
    “哦,来了!”上鸣瞟了眼耳郎无人的座位,起身走向峰田,腿不经意将桌子里的草稿本碰歪了一角。
    上面画着,上鸣和耳郎,中间是一颗红心。

   切岛说的话是真的吗?
   耳郎在从厕所回来的路上,还在心里一遍遍重复着。
    切岛的神情不像是说谎,他也不是那样的人,再说他也没有什么动机……
    难道真的……?
    她红着脸推测着种种可能,尽管不可置信,还是偷偷地希望他对自己的感情是真的。
    胡思乱想着这些那些,她不知不觉已经走到班门口,碰巧他从班里走出来,朝着自己走来。
    “啊,上鸣……”
   他无声地从自己身边擦过,只留下一阵风。
    耳郎呆在原地,想说的话,想看的人,一去不返。
    讽刺的红桃A。
   

    上鸣回到房间里就后悔了,但是事已至此。
    他有些懊恼地坐在床边,这时房门被敲响了。
    “进来。”
    门被推开,是切岛。
    “有事?”上鸣没好气地说。
    “我没事,耳郎有事。”切岛有些抱不平地说。
    “她的事告诉我干什么,你知道不就行了?”
    上鸣的话里酸溜溜的。
    切岛起初还没反应过来,顿了顿,看他一副赶紧离开我视野的眼神,再想想耳郎,才恍然大悟。他深感无奈地拉过凳子坐下,“你这误会可大了,我跟耳郎什么都没有啊,你想多了!”
    上鸣的眉毛挑了挑:“真的?”
    “我会骗你吗!”切岛哭笑不得地拍了他脑壳一巴掌,“你们俩在这点上倒是一模一样。你不相信我,总不能连耳郎她也不信吧?你这家伙!”
    上鸣连连点头,表示接受切岛的批评。
    “啊,你刚才说耳郎有事,她……怎么了?”
    “耳郎在哭啊。”
    “……”上鸣没有说话,手指微微颤了下。
   许久,他抬起头, “那今天早上她和你……说了什么?”上鸣支支吾吾地移开眼神。
    “自己去跟她问个清楚吧!”切岛说完便转身离开。
    他望着碰的一声关上的房门,叹了口气。
     回想刚才自己的所作所为,回想她呆滞的神情和凝固的笑,他烦闷地揉着头。
     自己是疯了才会对她做出这种事吧?
 

     自己是疯了才会觉得他喜欢的是自己吧?
    耳郎心仿佛被谁揪成了一团,痛得喘不过气来。   
     她回想以前的种种,那些曾让她坚信不疑的瞬间,在那一霎灰飞烟灭,梦醒了,她也该清醒了。
    可能自己的这份喜欢,注定是没有结果的吧。
    “白痴,白痴!”耳郎趴在桌子上抽泣着,在本子上一遍又一遍地写着上鸣的名字,然后一遍又一遍地涂黑。      怎么感受不到我对你的感情呢?
    耳郎啪地将笔摔在桌子上,猛地起身走向架子鼓,坐下,用手背抹去眼角的泪水,深呼吸一口气。
    ……  

     第二天清晨,耳郎从地板上醒来,环顾四周,顿了好久,才想起自己昨晚打了一晚上的鼓,还把前几日没弹完的谱练了个十几次,累得倒在地上就睡着了,连澡也没洗。
   “唉……”耳郎摸摸后脑勺,支撑着站起来。幸好自己房间有专业的隔音设备,不然就影响到她们休息了。
    “还有二十分钟就要集合了?!完了,中午才能回来洗澡了……”耳郎无奈地看了眼钟,只好换了身干净衣服,收拾好有些凌乱的房间,穿上鞋子准备出门。
      “唔……”男人的声音?
     她以为自己出现了幻觉,拉开房门,却觉得门异样的有些沉,随即地板上传来噗通一声闷响,“哎哟!”
    她被吓了一跳,看着躺在地板上痛苦地揉着后脑勺的上鸣:“你?!”
     “呃,耳郎?……早上好啊。”他打了个哈欠。
    “白痴!鬼才跟你早上好。”耳郎刚想将门关上,他却迅速起身,闪电般扑向了她,将她紧紧搂住。
     “你,你搞什么?!”她耳朵红得发烧,使劲想推开树袋熊一样的上鸣,却无济于事。“放开我!”
    上鸣伏在她肩上,轻声道:“对不起。”
    她被这一句话给整得瞬间没了脾气,想凶也凶不起来了,只能抿了抿双唇,“你放开我。”
    “你原谅我,我就放开。”
    “我没洗澡。”
    “我不管。”
    “你找死啊!”
    还是耳垂比较有说服力。
    “走吧,要集合了。”
    “等一下!”上鸣一把握住了即将转身离去的她的手腕,“我还有些事想问你。”
    “什么?”她回首。
    “今天早上,你跟切岛……就是……说了什么?”上鸣向她投向探询的眼光。
    “啊?”耳郎愣了两秒,脑海里霎时闪过切岛说的话。
    “他说最在意的女生是你哦。”
    她白净的脸颊嘭地红透了,上鸣心想,这苹果应该已经可以吃了。她紧忙将手从他手里抽出,转过身去,试图掩饰已被上鸣看得一清二楚的心情。
    上鸣也有些不好意思地划了划脸,“怎么了吗?”
    她断断续续道:“昨天,是,是真心话大冒险日……”她捂着胸口,只觉得心脏跳的太快了,好像马上就要从胸腔里冲出来一般。
    他这才幡然醒悟,脸也有些泛红。气氛顿时有些尴尬,他咳嗽几声,看向别处:“那耳郎在意的人……是谁呢?”
    “架子鼓。”
    “咳?!”
    上鸣还想辩解什么,却发现面前背对着自己的耳郎肩膀一抖一抖的。“耳郎?”他以为她哭了,急忙走上前去看,却见她在偷偷笑着。
    “哈哈哈哈……白痴,骗你的。”
    他有些不服气,但看着她的笑颜,他还是忍不住跟着笑了。
    “小耳郎!要迟到了!”就在这时,梅雨在远处打断了两人。
    “啊!来了来了!!”上鸣笑着回应一声,随即回头向她伸出手,“走吧?”
    她也笑了。“嗯!”小小的手放在他的掌心。
   

    “下周有音乐会,一起去吗?”
    “好!”
    红桃A的欢喜。
End.

评论(6)
热度(4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afaf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