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fafa

杂食慎fo
习惯写刀,热爱吃糖,
正在向糖糖生产商发展

【怪诞】billdip【战勇】罗斯阿鲁
【凹凸】嘉德罗斯+全员厨
【暗杀】赤羽业【明日方舟】狂暴吸浮士德组长 浮梅贴贴 老婆嘉维尔【宝石】全员厨

话多 神经
底线敏感

来找我唠嗑啊。

【MHA】失明【出胜】

高亮【注意是出胜,请不要在评论ky谢谢您】
本来想写he的,想想还是改成be了
虽然我出胜胜出都吃,但是我打了出胜tag下面就不要ky了谢谢合作ok.
你fa今天也在给自己寄刀片。
我永远是绿谷的亲妈粉+女友粉.jpg

突然发现我在母亲节发了这篇哈哈哈
祝我妈和我 母亲节快乐!(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绿谷出久的双眼是在一次与敌联合的战斗中失去的。     “抱歉,我尽力了。”
    治疗女神在门外遗憾地向相泽老师和欧鲁麦特鞠了一躬,无奈地瞥了一眼医务室内躺在床上的出久,“他这次伤得太重了,就像是……敌人有意要弄瞎他似的。”
    欧鲁迈特的脸色很难看,艰难地张开口:“恢复的可能性有多大?”     “你倒不如不问,是否有可能恢复。”     相泽老师低头愤怒地攥紧了拳头,好容易才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:“敌联合……”他像是要把这三个字咬碎。    
    治疗女神叹了口气:“总之,这段时间先让他休息着吧,出现这种情况,大家都不想的。必要的话,也通知家长吧。”
    两人沉默地点点头。
    门外短暂的谈话,绿谷听得清清楚楚。
    “我能跟他说句话么?”颤抖着的欧鲁迈特的声音。     脚步声渐行渐近,绿谷知道他进来了。
    “绿谷少年,你醒着吗?”欧鲁迈特轻声问道。
    绿谷没有应声,他无神的双眼直直地盯着天花板。     
     欧鲁迈特深呼吸一口气,接着说:“这次战斗很成功,我们已经成功地找到了敌联合的据点,……多亏了你。谢谢你,绿谷少年。”他注视着绿谷,随即是深深的一鞠躬。
    绿谷紧咬着牙关,他怕自己控制不住,怕欧鲁迈特见到他的泪水。他还是不说话,听着呼呼风声掀起洁白的窗帘。快走吧,欧鲁迈特,他想。
    见绿谷不愿回应,欧鲁迈特只好缓缓起身,“绿谷少年,我下次再来看你。”留下这句话便沉重地走出了房间。
    “哈啊。”出久长呼了一口气,泪水打湿了眼眶。    
    “对不起,欧鲁迈特。”他小声地说。

    绿谷用被子蒙住头,眼前除了无尽的黑暗,一无所有。记起欧鲁迈特在灾难中救出百人的镜头,群众惊呼着,欧鲁迈特狂笑着。他曾经“无个性”的绝望,母亲抱着痛苦的他不停地道歉。他想到当初欧鲁迈特在黄昏的街道里对他说:“你,能成为英雄。”脑海里浮现出那天在海滨公园里的誓言,欧鲁迈特的认可和训练,他身体里代代相承的优异个性基因……而如今,他什么也看不见,什么也做不了了。
    他开始痛苦地抽泣着,心中是无限的愧疚和遗憾。他想成为No.1英雄,为了不辜负母亲,为了欧鲁迈特的肯定和同伴们的信任。为了……
    “废久就是废久,只会躲在被子里像个女人一样哭哭啼啼啊。”
    “小胜……”绿谷赶紧抹掉眼角的泪水,从被子中探出头来——他却看不到爆豪的脸了。“你……你怎么来了。”    
    “老师让我来通知你,下午由我带你回家,暂时休息一段时间,”爆豪不耐烦地用脚扒拉锅一张凳子坐下,旁边的治疗女神在他头上狠狠地敲了一下以示警告,“事先说明,可不是我愿意的。”
    绿谷苦笑一下,点点头。
    爆豪愤怒地从凳子上站起来,碍于女神的威压又坐了回去。“你这家伙!”他低声吼道,“别给我摆出一副失败者的表情啊混蛋!!班里的那些家伙也全都等着你回去庆功,给我早点振作起来啊!!”
    绿谷一愣,他想象着此刻爆豪咬牙切齿的模样,不禁嗤笑一声。
    “笑什么?!”
    “谢谢你,小胜。”绿谷支撑着缓缓坐起来,“我觉得好一点了,你现在能带我回班去看看吗?”他微微笑着。     “……”爆豪眼神征求了一下治疗女神的意见,得到允许后便转向绿谷:“走吧,书呆。”  
   “嗯。”绿谷掀开被子,低头摸索着床沿,下了床却不知道往哪走,迷茫地站在原地。“小胜?”他迷迷糊糊地往前走,脚却一下撞上床脚。
    绿谷痛苦地蹲下捂住脚趾:“嘶——”     “啧,”爆豪不爽地转头问治疗女神,“就没有拐杖之类的东西吗?”    
    “抱歉,专用的拐杖还在送来的路上,没想到他这么快能下床,不过大概下午就能送到了。”  

   治疗女神把出久牵到门口,“你们先回去吧,等会到了我会通知班主任的。”出久向着空气说了句谢谢,就听见爆豪从身边快速擦过,“走吧,臭书呆。”
    爆豪走得很快,绿谷却在后面慢吞吞地移动着,他不安地迈开腿,还未适应眼前无尽的黑暗,他仿佛被人丢弃在某处不被人知,只有走廊里两个人清脆的脚步声。     “小胜?”
    “哈?”爆豪头也不回地走着。
    “你能…走慢点吗?”
    “啧,”爆豪回头刚想拒绝,看到绿谷直直的双眼和无助的神态,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。
    “小胜?”
    “站在原地别动。”爆豪插着裤兜快速走到绿谷面前,拿起绿谷的左手,牵住自己的衣角。“牵稳了。”    
    “嗯。”     绿谷牵着爆豪的衣角,缓缓地跟在后面,他发觉爆豪的脚步已比刚才放慢了许多。他觉得心里比刚才踏实了许多,忍不住用只有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轻声说了句:
    “最喜欢小胜了。”
    绿谷不知道爆豪的脸红成了什么样子。

    爆豪带着绿谷回到了班里,一开门,众人都围了上来,关切而担忧地看着绿谷,“绿谷,你还好吧?”刚发问的上鸣被爆豪瞪了一眼,众人也都示意他不要这样开口。
    “没事的,”绿谷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他发觉失去视力之后听力倒是敏锐了不少,“我很好,不用担心我。”    
    “真的吗,小久,”丽日担心地注视着绿谷,“班主任都跟我们讲了,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们啊。”
    “是啊,我们都等着你回来呢,大英雄!”切岛一如既往开朗地活跃起气氛,“这次的成功,可有你一半的功劳!”
    绿谷和众人高兴地攀谈着。爆豪在旁边一声不吭。    
    “同学们安静一下,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。”
    相泽老师扛着睡袋出现在班门口,“这次我有几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。首先是前几日对敌联合的突袭非常成功,其中多亏了绿谷,爆豪和龚同学的合作,学校对此表示嘉奖,并将有进一步打算,不过这件事还得先放一放。”     “后天会有外出打击犯罪活动的实践课,虽然是课程之一,但也是学校对我们的特殊安排,不是演练,而是真正有犯罪分子需要我们去铲除,顺便维护下周边的治安,对你们的战斗经验积累也有好处,大家好好努力。此外——”
    相泽抬头看了眼端坐的绿谷,“这也是学校对绿谷同学的照顾,大家要主动配合绿谷,而绿谷,要亲自来打击罪犯,明白了吗?”
    “其实就是学校想测试绿谷的能力。”爆豪这样想着。“如果这次不能成功,绿谷的职业英雄生涯就彻底完了。”他的手指无意抖了抖。
    绿谷咽了口口水,他心里十分清楚这意味着什么。
    “加油啊各位!!”饭田挥舞着手臂。
    总之,总得试试看吧。
   绿谷攥紧了拳头。

    当天。
    众人来到的,是最近犯罪频发的一条街道。所有人分成几个小组,相泽环顾四周:“安排得差不多,现在各组可以去附近完成任务了。”  
   “是!!”
    绿谷被分到和爆豪,常暗一组。常暗上前对绿谷说:“我和暗影等会儿会好好配合你的,加油。”“嗯,谢谢你。”绿谷发觉自己最近只会说这句话了。
    “赶紧出发吧。”爆豪从两人中间穿过,“别拖了后腿啊废久。”
    两人也赶紧跟上,前往目的地。
   他们这次的任务地点是一间便利店。“你们就是雄英的学生吧?最近真的好多小偷啊,麻烦你们一定要帮忙抓住他们!”店老板无奈地拜托道。绿谷拄着拐杖,边听边点点头说:“放心吧老板,我们一定会解决的。”    
    “嗯?”老板注意到绿谷的拐杖,“你是来干什么的?”     绿谷正想回答,喉咙却不知被什么堵住了,还好爆豪几步上前解释道:“他是跟我们一起的英雄。”
    “哦,哦……”店老板不再说什么。
    绿谷坐在店外附近的小摊上,聚精会神地听着便利店周围的动静,随时待命。爆豪则在店里百无聊赖地翻看着杂志,时不时抬眼看一玻璃门外的出久。常暗则在冷冻食品前徘徊着。
    一个带着口罩的男人走了进来,在店内徘徊了一会儿后,偷偷地将几盒昂贵的香烟揣进了兜里,然后若无其事地准备走出店门。
    经过爆豪身边时,他下意识地扯了扯衣角,爆豪注意到他鼓鼓的裤兜。“你这混蛋!”话音刚落,男人飞也似的跑出便利店。
    “绿谷!出去了!!”绿谷闻声猛地站起来,听着小偷经过扬起风的声音追了过去,爆豪紧随其后,常暗控制暗影追了出去,挡住小偷去路,“就现在!绿谷!!”绿谷甩开拐杖奋力一跃,“smash……!!”
    一拳打在了爆豪的脸上。

    “小胜……”
    “滚!!”
    “对不起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     绿谷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着头,愧疚地站在爆豪的床边,“真是的,你们两个怎么总是轮流来我这呢。”治疗女神半开玩笑地给爆豪包扎着,“没多大问题,休息个一天半天就好了。”
    相泽老师走了进来,血丝遍布的双眼扫视两人。    
    “绿谷,爆豪,下午回宿舍休息。”他有些不忍地皱了皱眉,还是接着说,“绿谷,学校通知下来,以后……你暂时不用和同学们一起训练了,在宿舍好好修养。然后这一个月不要回家……”
    “可恶!!!废久他凭什么…!!”爆豪愤怒地打断了相泽的话。
    “小胜,冷静点。”绿谷按着爆豪的头,“我没事的。”
    “混蛋!手放哪呢?!”
    “抱歉小胜,我本来想拍你肩膀的……”

    “出久?”
    宿舍里,电话那头是熟悉的母亲的声音。
    “你还好吗,出久?”母亲担忧地询问,“我听你们老师说你受了重伤,暂时住在学校里不回来,到底…出了什么事?”
    “妈妈……”
    爆豪坐在椅子上,瞥见绿谷的眼泪在眼角悄然滑落。
    “出久?”
    “我看不见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什么?”
    “我……失明了。”
    “……怎么会……!?”
    “以后再也当不了英雄了,对不起妈妈,让你失望了……”绿谷声音哽咽得发不出声音。
    “绿谷……我的孩子………”电话那头的母亲泣不成声,“辛苦了,一直以来辛苦你了,出久,妈妈对不起你……”
    “没事的妈妈,我没事的……”绿谷用手背抹掉泪水。
    “答应妈妈,好好地活下去……”
    绿谷挂掉了电话,这是他人生中第一次挂妈妈的电话。
    “喂。”
    “啊,小胜,我没事了……”绿谷扯起嘴角。
    爆豪没有说话,眼角闪着泪光。
    “小……胜?”
    绿谷还没反应过来,被爆豪一把搂住,他愣神的同时感受到怀中的爆豪在微微颤抖着。
    “笨蛋废久。”略带哭腔地低声道。
    绿谷安慰地笑了,他拍着爆豪的背,温柔地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很好哦,小胜。谢谢你。”
    你永远,是我的英雄。
End.
   
   

评论(7)
热度(50)

© fafaf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