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fafa

杂食慎fo
习惯写刀,热爱吃糖,
正在向糖糖生产商发展

【怪诞】billdip【战勇】罗斯阿鲁
【凹凸】嘉德罗斯+全员厨
【暗杀】赤羽业【明日方舟】狂暴吸浮士德组长 浮梅贴贴 老婆嘉维尔【宝石】全员厨

话多 神经
底线敏感

来找我唠嗑啊。

【胜出|绿谷出久中心】绿谷死后

有糖有刀把,我自由发挥(被打)
之前瞎想的一些,想着人死后会怎样呢
就这样写了。
私设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绿谷出久发现自己好像死了。
    他环顾四周,是一片无尽的漆黑,什么也摸不到,看不见。
    回想最后,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。
    恍惚之中,他似乎看见了一支磨损的手套躺在地上。
    “是谁的呢?”他也想不起来了。
    无可奈何之下,他只好继续往前走。
    “我是谁?”
    他走啊走,走了好久,走不到尽头。
    好困。
    他的上下眼皮开始打架。
    睡一觉吧。
    一个声音这样对他说。

    “深呼吸!深呼吸!”
    “女士,再加把劲!用力!”
    “出来了!!看到头了!!”
    紧接着,一名婴儿呱呱落地,在医生的怀里哇哇大哭,像是要向世界宣告自己的诞生。
    医生将他交给身旁几个护士,她们抱给床上接近晕厥的虚弱女人看,“恭喜!是个男孩!”
    “出久……”女人勉强从牙齿缝中拼出这两个字,苍白的脸上挤出笑来,这笑却是由心而生的,她瞥了一眼护士怀里的小孩,像个肉球似的,睁着大大的眼睛,这时也不哭了,而是好奇地打量着这个世界。
    女人随即陷入了昏迷。

    绿谷出久有些懵,他疑惑地看着眼前这一幕。
    刚才真实的感觉,仿佛又是一场梦。
    此刻,他又重新站在了那片黑暗中。
    “这是……我?”
    「是啊。」
    一个声音回答他。
    “你是谁?”
    「不知道,」
    “……我在哪。”
    「人生走马灯前,欢迎。」
    “我死了吗?”
    「显而易见。」
    绿谷出久环顾四周,想找到这个声音的源头。
    「你找不到我的。」
    “好吧。”绿谷暂时妥协了。“走马灯很长,对吧。”
    「确实。但是这跟人们口中的走马灯,有点不大一样。」
    “怎么说?”
    「你将重新经历这一生,但是不同的是,这一次,你可以控制你的人生。你可以弥补从前的过错,在分叉口前重新选择。不错吧?」
    “代价是什么?”绿谷不急不忙地问。
    「……我还没想好。」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「要不你先开始吧,等我想到了就告诉你。」
    “好。”

    “引子,我来看你和出久了。”
    “你看,他多可爱啊,长得真像你。”
    “像你多一些。”
    绿谷出久躺在婴儿床上,盯着天花板发呆。
    绿谷引子在丈夫的搀扶下缓缓起身,用手指轻轻戳戳出久软绵绵的脸蛋,他张着嘴,似乎想说些什么,只发出“啊啊”的声音。
    “我们出久啊,以后一定会成为很厉害的人。”
    “嗯,他一定会的。”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 “妈,我去找小胜玩了!”
     “注意安全,早点回来!”
     绿谷出久兴致勃勃地冲下楼,一出门就看见不远处被一群孩子围着的爆炸头小孩。
    “小胜!!小胜我来啦!!哎哟!”
    一不注意,摔了个狗啃泥。
    “呃?哈哈哈哈哈哈!”爆豪胜己见状,指着出久就大笑起来,“废久不愧是废久啊!”其他孩子也跟着笑起来。
    “唔……”出久两眼含着泪水,狼狈地爬起来,膝盖上一阵刺痛,他低头一看,擦破了皮。
    「你有三个选择:1.上前与爆豪胜己理论 2.忍气吞声 3.觉醒个性。你原本的选择是2。」
    “我……可以觉醒个性了?”绿谷出久不解地问。
    「不是都说了,你可以做出新的选择,当然也包括个性了。」
     绿谷出久迟疑了。他回想自己得知无个性的痛苦,却又想起一个名字——欧鲁迈特。
    对了,欧鲁迈特是自己的师傅,one for all的上一代继承人,而自己则是这一代的……
    “我选2。”他坚定地说。
    「有个性也不选了吗?还是因为知道你迟早会有个性,不愿吃未知的亏?」它仿佛在嗤笑着。
    “我永远不会后悔遇到欧鲁迈特,也不会后悔接受他的个性。”绿谷出久说出这一长串的话,嘴角也不自觉地上扬。
    「好。」

    
    落日余晖被街道拐角遮住,绿谷跪在地上,对着面前的金发男人,“请您……收我为徒!!”

    运动会上,“不能使出猛力,得用20%全覆盖……!”绿谷一跃而起,躲过轰的一记冰拳。

    “洸太……”绿谷苦笑着看着眼前一脸担忧的洸太,丢下一旁不省人事的敌人,背着洸太准备回去,还好,他只受了点轻伤。

    “小胜!!!!”绿谷不顾一切地冲上前,赶在黑雾消失之前,将爆豪胜己从对方手里一把夺回,如释重负地拎着一脸懵逼的爆豪,笑了。

    “报告!敌联合巢穴已被捣毁,所有敌人均被活捉,等待进一步指示!!”
    “干得漂亮,安德瓦。”“哼,少来这套!”
   
    “为了进一步发展学生的潜能,请您允许孩子入住雄英!”
    “出久在雄英过得很好,我信任你们。”
    “谢谢妈妈!”
    “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哦,出久。”

    “绿谷出久,真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!”

    绿谷出久长叹一口气。
    「走马灯真长,对吧。」
    “是啊。”
    「你改变了这么多,还真不怕我给你的代价太重啊?」
    “当然怕啊,”绿谷轻轻地说,“那又有什么关系,我只是不想让妈妈担心我罢了。”
    「那爆豪胜己呢?」
    “……我不想失去重要的人。”
    「哈哈哈,有趣,有趣。」
    “笑什么?”
    「没什么,不久你就会知道了。也难怪,你现在的记忆还不全。继续看吧。」
     绿谷出久不语。

    “爆杀王!英雄人偶失踪了!!”
    “什么?!”

    “呐呐,人偶,你就留在这里吧?”少女托腮笑着,“死柄木说可以治好你的伤哦!”
    “别多嘴,疯女人。”
    “嘻嘻嘻嘻嘻,然后啊,人偶,加入我们吧?”

    「修改无效」
    “怎么回事?”绿谷皱起了眉头。
    「啊啦,是这样的,你只剩最后一次修改机会了,我怕你后悔~」
    “你没说过修改机会有限。”绿谷略有不爽。
    「啧啧,人类啊,真是死了也不改本性。」
    “……”
    「如何?决定好修改了吗?」
    “罢了。”他摆摆手。
    「唔,我感觉你的性格跟我认识的绿谷出久好像不太一样呢。」
    “我们认识了多久?”
    「哎,别这样嘛!」
   

    “英雄人偶目前暂时失踪,但根据警局那边的消息,有人目击到人偶与敌人渡我被身子一起出现过。”
    “继续调查。”“是!”

    “人……偶?”爆豪胜己愣住了。
    “啊啊?是爆杀王啊,好久不见。”
    “叛徒……”
    “别这么说,小胜。”
    “别这么叫我!!!!”爆豪胜己冲上去,一记凶猛的拳击似乎击中了绿谷的腹部,他后退一步。
    “小胜还是和以前一样呢。”
    “闭嘴混蛋!!!”
    两人打得不可开交,一战下来,爆豪在原地气喘不止,绿谷却一副游刃有余的模样。
    “该死……”
    “小胜…”绿谷刚叫出他的名字,瞬间被爆豪上前猛地一记炮轰打倒在地上,爆豪愤怒地往绿谷肚子上接连打了四五拳,绿谷吐了些水出来。
    “呐,小胜,”身下的人偶青着脸,苦笑着望了一眼旁边刚才不小心掉落的手套,有些残缺。“我还什么都没说呢,你上来就一顿打,可是很没礼貌的啊?”
    “闭嘴。”
    “这么久不见,我还是特意来跟你打个招呼呢。”
    “你果然加入了敌联合吧?”
    “……”绿谷脸色又黑了下来,“是哦。”
    “你违反了和我的承诺。”爆豪将一只手放在绿谷太阳穴上,咬牙切齿道,“你信不信我现在就能杀了你。”
    “你不会这样做的。”

    “稍等一下。”
    「怎么了,我爆米花才刚开始吃呢!」
     “我要用最后的修改机会。”
    「哦哦,果然要用了吗?不过你的代价我也想好了!想知道吗?」
    “讲。”
    「死后的你永远不能见到爆豪胜己——不论是他的魂还是实体。」
    “……好。”
   

    “人偶,我再说最后一遍,要么给我滚回来,要么你就给我死在这里!”
    “小胜,我已经回不来了。”他直直地盯着爆豪。
    “那去死吧。”
    “等等,小胜,我还有些话想说。”
    “……那就快说。”
    绿谷出久笑了,抬头吻上爆豪的唇。
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End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真别扭。」

评论(2)
热度(43)

© fafafa | Powered by LOFTER